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坪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9年02月28日 | 浏览 次]

    今年来,镇坪县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开展“讲党课、学业务、比技能”为载体,通过举办“月月讲、周周学、天天练”党建品牌活动,凝心聚力,提质提效。近日,镇坪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2月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国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指导活动,机关全体在家党员参加活动。
  


  
    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并展开热烈讨论。
  


  
    讲党课活动。支部党员上讲台,讲授业务知识,分享工作心得。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踊跃发言。
  


  
    午休时间开展文体活动,同志之间的关爱无处不在。
   


 
    郭国安同志对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再次提醒全体干部不忘党员身份,要时刻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纪检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进一步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履职尽责水平。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