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
[来源: | 作者:李再君 陈媛媛 | 日期:2020年02月04日 | 浏览 次]

    自1月23日起,镇坪县纪检监察干部纷纷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紧紧围绕“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各级党组织作用发挥、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物资管理使用”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以严的作风、硬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1月26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本兵,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董绍琴带队,深入上竹镇、曙坪镇、钟宝镇、华坪镇等4个镇及辖区卫生院和市场监管局、经贸局、民政局等部门,就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1月27日,各派驻部门纪检监察组深入所联系部门对人员值守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1月28日,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深入牛头店镇等镇、村,卫健局、交通局等重点职能部门,对疫情防控职能作用发挥开展监督检查。


    1月30日,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组深入曙坪镇桃园村委会及飞渡峡景区开展监督检查。



    1月31日,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虎在上竹镇化龙山检查点开展监督检查。


    2月1日,县纪委监委检查组深入化龙山检查点检查人员值守情况(图左)。纪检监察干部在划分的网格片区蹲守,对县外返镇返工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图右)。



    2月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国安到县直部门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2月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国安带队深入上竹镇,对交通要道车辆来往登记排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镇坪县纪委监委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硬的作风、最严的纪律,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