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郭国安深入部门督促指导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 | 作者:李自林 王军 |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 浏览 次]

  近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国安带领相关人员到县民政局、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改局、县扶贫局等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重点牵头部门对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指导。
  郭国安要求各牵头单位把专项整治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抓紧抓实专项整治工作。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专项整治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部门本系统专项整治工作负总责,亲自部署、亲自督办,全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一要见人见事真整治。结合部门职能职责,全面翻查群众关心和反映的操心事、揪心事、烦心事,不论时间跨度长短,只要没有解决的,逐一登记,切实整改。二要聚焦顽疾实整治。要结合巡视巡查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乱点乱象治理,紧盯群众深恶痛绝的贪污挪用、吃拿卡要、慵懒散乱等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加强行业源头治理。三要深挖彻查严整治。对行业乱象,既要从严执法又要针对性治理,切忌一刀切。对发现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线索及时移送纪检监察部门,运用“四种形态”严肃处理,达到行业治理与干部教育双赢。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