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坪县纪委监委:“三个着力”做好保密工作
[来源:县纪委监委 | 作者:彭琹 | 日期:2022年09月06日 | 浏览 次]




“电脑 操作系统 是Windows10的全部进行更换,要求全部使用国产软件,你要督促技术人员尽快整改到位”,这是镇坪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对该室干部提出的要求。今年以来,镇坪县纪委监委对标市委、县委对正版化软件工作的要求,坚持“三个着力”,不断将保密工作工作向纵深推进。

0 1

组织学习,增强保密意识

组织全单位干部职工学习中央、省市县关于软件正版化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人员使用正版软件的意识,尤其是强化领导干部和信息技术人员的正版意识,在全委范围内形成使用正版软件的氛围。禁止单位干部自行安装盗版软件,定期检查单位软件使用情况,对于发现的不符合规定的情形要及时整改,并对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

强化统筹谋划,明确工作任务

0 2

按照市委、县委关于正版化软件的工作要求,县纪委监委持续将正版化软件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抽调2名精干人员力量,分区域对电脑系统进行排查,扎实做好组织保障工作。制发《镇坪县纪委监委软件正版化工作实施方案》《镇坪县纪委监委软件正版化工作责任制度》等文件明确年度工作重点,着力推进软件正版化常态化开展。

0 3

强化排查整治,推动整改落实

认真开展调查摸底,详细掌握了各镇纪委(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县纪委监委驻各部门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室(部)正版软件使用情况,对不符合规定的项目及时进行了整改。目前,我委共有82台计算机,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