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能吸烟等于身体还行”?真相...     华坪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镇坪供电公司:学习全会精神 多...     镇坪县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     县财政局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镇坪县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 作者:喻传钧 |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 浏览 次]

近日,镇坪县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各镇财政所负责人,直属国有企业主要领导,县财政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县财政系统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融入财政工作全过程、全方位,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干部作风能力持续提升,为全县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2024年,全县财政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个年”活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为镇坪“三区”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引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财政系统要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局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一体推进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工作。要抓实培训锻炼,着力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持续开展好“财政业务大讲堂”,将财政系统干部培养成懂经济,能抢抓机遇争取资金;懂项目,能策划包装招引资金;懂政策,能盘活资源再生资金。要坚持惩防并举,从严整治作风突出问题。持续开展财政惠民惠农资金、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领域的资金的绩效评价和财会监督,紧盯财政投资评审和采购环节加大监督检查,为镇坪高质量发展提供财政力量。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工作的论述,集中观看了《惩治新型腐败和隐性腐败典型案件警示录》《国有企业‘靠企吃企’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讲了一节廉政微党课,对财政干部提出具体要求。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