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上竹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     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护春耕     县纪委监委:“学、督、建”结...     镇坪:“三强化”抓好检举举报...     县委巡察办:强化巡前培训 淬炼...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坪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华坪镇人民政府 | 作者:张文杰 |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 浏览 次]

2024年3月18日,华坪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落实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玉龙主持,镇班子成员、辖区站所负责人、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参加会议。

王玉龙指出,全镇上下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成效进一步巩固强化。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建设。坚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与上级的相关要求相统一,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三要加强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镇纪委要准确履行党内监督专责,做实政治监督、做深日常监督、做准专项监督、做强基层监督,围绕中心大局,同心同向发力。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