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石太运同志简历     第36个爱国卫生月|关注“健康体...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在...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群众身边腐...     市纪委监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镇坪供电公司:学习全会精神 多措并举做实纪检工作
[来源:国网镇坪县供电公司          国网镇坪县供电公司 | 作者:侯妮妮 | 日期:2024年03月20日 | 浏览 次]

为持续做好纪检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2月23日,镇坪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集中学习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持“廉政教育”和“政治监督”融合,多措并举、突出重点,高质量推动公司纪检工作走深走实。

以学铸魂,提升政治品格。镇坪供电公司聚焦学习全会精神,通过提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汲取奋进力量,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报告精神。在集体学习中坚定思想信念,在小组学习中筑牢信仰,在自学过程中提升监督执纪能力。以学筑魂,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坚持用严的主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查纠“四风”。

以学促干,提升服务品质。该公司同时紧盯安全生产、供电服务、供电保供等重点领域,开展专项监督,利用95598、12398发现、核查问题,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以优良作风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通过提升队伍素质,锤炼纪检铁军,持续推进“三不腐”和“纵深化”,加强“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三位一体的建设。

以学正风,打造清廉品牌。严格执行组织生活会、民主集中制、“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严把政治关、廉洁关。积极组织纪检干部业务培训,突出“干中学、学中干”,不断提高“专业化”能力。持续抓实抓细关键岗位人员“廉政教育”和“党性教育”,通过严明纪律要求,强化规矩意识,常态化组织学习,开展纠风工作,落实新风举措。教育引导领导干部知敬畏、守规矩,坚持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建设清亷队伍,打造清廉品牌。

下一步,镇坪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细化“两个责任”清单,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纳入中心工作,实现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