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华坪镇: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镇坪供电公司:学习全会精神 多...     派驻镇坪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巡察公告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县供销社:“三强化三提升”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县供销社 | 作者:刘玲 | 日期:2023年12月22日 | 浏览 次]


今年以来,县供销社以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契机,将干部能力作风提升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发动机”、“加速器”,将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摆在前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出实效。

强化理论学习促干部政治素养提升。为强化干部政治素质提升,多次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康市纪委安康市监委关于五起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中查处典型案例通报》《中共安康市纪委机关 中共安康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基层治理不良现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镇坪县委 印发<关于在全县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引导干部深刻认识基层治理不良现象的危害,切实增强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树立正确政绩观,今年来,县供销社累计组织工作推进会21次,集中学习15次,形成工作部署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机制,以常态化长效化学习促进干部职工政治素养提升。

强化问题整改促党风廉政作风提升。为切实提升干部能力作风,县供销社坚持在干部日常管理中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做到边查边改、边干边改。制定完善了本单位非领导公务员平时考核方案和平时考核指标设置,完成非领导公务员的前三季度平时考核。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采取个人谈话与集体谈话相结合的方式,班子成员互相谈、领导与干部谈,做到谈心谈话全覆盖,共指出问题14个,实现了推动问题整改、能力提升、作风转变的一体推进。按照《关于对基层党组织党建标识不规范问题进行排查整改的通知》要求,对照排查整治内容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并整改1处问题。

强化履职服务促亲清政商关系提升。引进本地注册企业镇坪县秦巴自然绿植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葛根素等植物提取项目,总投资1.2亿元,为帮助企业缩减研发周期,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到镇帮助其审核葛根素提取工艺,直接促成设备工艺购置安装合同的签订,将生产工期提前3个月,预计将于12月底开始投入生产运营;邀请陕西中医药大学教授到镇帮助曾家镇、华坪镇基层社指导药食同源中药材种植技术及产品制造工艺,初步达成建设秦巴地区药食同源中药材研发中心合作意向。引进江苏集开科技有限公司与镇坪消费帮扶832平台签订合作协议,目前已有2个单品进入供应链销售;大力推动包联村干洲河村发展乡村休闲度假游,通过招商引资建设“五眼泉零炭度假露营基地”,已于今年6月投入运营,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初具雏形。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