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石太运同志简历     曙坪镇:以效能督查促推重点工...     华坪镇:召开全镇群众身边腐败...     镇坪:召开全县群众身边腐败和...     安康市生态环境局镇坪分局:“...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华坪镇:召开全镇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安排部署会
[来源:华坪镇 | 作者:张文杰 | 日期:2024年04月08日 | 浏览 次]

4月7日上午,华坪镇组织召开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会,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2024年专项整治目标任务、重点内容、方法步骤、组织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对全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决贯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总体要求,是提升干部作风能力、密切联系干群关系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重点任务,全面开展自查,建立问题清单,做到边查边改,在解决问题上出硬招见实效。镇纪委要严格落实监督职责,把监督贯穿于专项整治全过程,精准有效运用“四种形态”,紧盯少数关键问题,对暴露出的重点问题要一查到底,要强化警示教育,定期通报典型案例,形成有力震慑。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