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石太运同志简历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局...     钟宝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     安康市恒口示范区生态环境局局...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曙坪镇:以效能督查促推重点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曙坪镇 | 作者:徐铭 | 日期:2024年04月08日 | 浏览 次]

为进一步优化全镇党员干部工作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曙坪镇党委制定印发了《曙坪镇重点工作效能督查办法(试行)》,充分发挥镇纪委(监察组)“零距离”监督优势,扎实开展重点工作效能督查,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该镇纪委(监察组)深入全镇11个行政村,通过听取书面情况汇报、暗访检查、查阅资料、入户访问等方式对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开展效能督查,并进行现场反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定期跟踪问效,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切实推动全镇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在效能督查过程中,以工作的“目标、质效”、干部的“纪律、作风”为导向,对发现驻村干部、村干部不作为、慢作为、工作重视程度不高、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镇纪委下发工作提醒函,并对督查结果进行了全镇通报。一季度以来,镇纪委(监察组)已开展效能督查3次,发现问题5个,已销号整改3个。通过重点工作效能督查,切实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在履职过程中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促进了全镇重点工作的高效落实。

下一步,该镇纪委(监察组)将继续聚焦党委、政府的各项重点工作,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坚持常态化督查问责问效,狠抓干部作风纪律,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跟踪督办,为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