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县民政局:深入帮扶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和线索摸排工作
[来源: | 作者:李彬彬 侯妮妮 |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深入摸排黑恶势力线索,近日,县民政局走进包联村曾家镇青台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和线索摸排工作。
    县民政局全体干部分组深入到群众中去,分别开展涉黑涉恶10个重点领域情况的政策宣讲和线索摸排。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单,向村民详细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原则、打击重点和线索举报方式。并通过填写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征集单和矛盾纠纷排查表,深入了解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理解程度和身边是否有黑恶势力和保护伞现象,收集了村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全局干部实地走访群众80余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单100余份,逐户填报涉黑涉恶线索摸排征集单80余份。通过走访摸排和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为深入持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