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曙坪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督查
[来源: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9年07月02日 | 浏览 次]
    近日,曙坪镇纪委对镇扫黑办交办给11个村支部书记、10个重点行业领域负责干事、8个站所负责人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此次督查以围绕落实《曙坪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实施方案》情况为中心,重点检查村、站所在工作推进会上学习传达中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情况、工作安排部署情况、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情况及党员干部开展“三带头、三争当”入户宣讲情况。
    通过督查发现11个村、10大行业领域、8个站所能够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阶段性工作,完成前期的问题线索摸排,切实做到再学习一遍、再部署一遍、再动员一遍、再翻查一遍。曙坪镇纪委也将持续督查督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持续发力,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的土壤、深挖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关系网”,做到打伞破网、打财破血,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政治氛围。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