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坪: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座谈会
[来源: | 作者:陈媛媛 | 日期:2020年01月21日 | 浏览 次]

    1月20日,镇坪县纪委监委召开派驻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职责工作座谈会。


    会上,7个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汇报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针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负责同志对6.0版案件监督管理系统进行专题培训。
    会上,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抓好今后一个时期监督执纪工作,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本兵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神圣职责,明确监督对象、监督依据、工作内容、方法路径。二是厘清两种关系,聚焦主责主业。要明确所辖单位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梳理主体责任清单,厘清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日常监督与问责监督的关系,厘清监督检查与行风、作风、政风的关系。要明确自身工作职责,找准角色定位,做到“协助不代替、到位不越位”,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监督、检查、督促、指导、协调上来。三是要全面提升业务水平。2020年纪检监察干部要继续加强学习,抓紧全员培训、有计划地将纪检监察干部分批次输送出省、市参加调训,切实增强干部业务能力。要完善和规范单位评优数模机制和程序,逐步将人员配备到位、办案设备配备到位,积极做好后勤保障,提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县纪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