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驻县文广局纪检监察组:列席卫健局“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会议
[来源: | 作者:侯妮妮 | 日期:2019年12月18日 | 浏览 次]

    12月16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派驻文广局纪检监察组应邀参加了卫健局“三重一大”事项会议。会议就镇坪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信息管理系统服务软件大额资金支出及县医院、镇卫生院院长实行年薪制等事宜进行了讨论。县卫健局有关责任人对资金支出做了说明,局党委书记对需要补充的问题进行了阐述。根据决策流程,参会人员各自发表了观点意见,会议经过分析、讨论,最终形成了统一的集体决定。


   
     会上,纪检组指出监督意见:要求卫健局党委切实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对“人、事、物”的监督管理,从源头上开展“四风”整治工作,防腐拒变,确保卫健系统的风清气正、上廉下效、用人清正、用钱清廉。
    “三重一大”会议结束后,县纪委副书记对全县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传达,并就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