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召开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来源: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9年03月26日 | 浏览 次]

    3月25日,中共镇坪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四次全会、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县委书记罗万平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和坚决落实中省市的系列部署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要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政治自觉。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委负主体责任,各级党政领导班子的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必须扛牢抓实。三要持续正风肃纪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持续高压惩治腐败,深化标本兼治效果。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郭国安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谱写反腐倡廉新篇章》工作报告。
  全会认为,2018年,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定力,持续惩贪治腐,用力正风肃纪,两个责任”全面夯实,监察改革稳步推进,专项整治扎实有效,惩治腐败力度彰显,巡察监督深入推进,廉政教育富有特色,干部队伍不断加强,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不断优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决胜脱贫攻坚,持续追赶超越,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提供了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强调,2019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中省市纪委全会和县委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忠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强化改革创新,持续加快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三是强化纪律建设,着力构建监督网络履行监督职责;四是强化政治巡察,推动县委巡察监督工作提质提效;五是强化审查调查,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成果;六是强化专项整治,着力解决基层微腐败和作风问题;七是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全会号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谱写新时代反腐倡廉新篇章。


    全会审议通过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及《中国共产党镇坪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对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同志;县纪委委员,各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专职纪委委员;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市驻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县纪委各室部负责人、正科级纪检员、副科级干部,“统派直管”纪检组组长、副组长,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受表彰对象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