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坪县公安局召开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 | 作者:刘晓丽 |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 浏览 次]

    为促进单位内部依法依规履行职责,进一步规范全县公安机关各部门经济行为和执法活动,3月31日上午,镇坪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会议由分管纪检督察工作的领导杨晓明同志主持,政工监督室、纪检监察室、警务督察大队、审计室、刑侦大队、指挥中心、法制大队、警务保障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明同志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公安审计工作要点》,纪检监察室主任吴宏宣读并讲解了《2020年全县审计工作计划》,研究讨论了2020年审计工作的具体内容和相关工作。
  为确保2020年审计工作顺利开展,杨晓明同志强调,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成员单位要加强配合,形成整体监督合力,推进监督全方位、各层次、不留盲区。各部门要根据会议研究部署,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认真开展梳理自查,堵塞漏洞、规范管理。二是增强审计深度,提升审计效果。要突出内部审计重点,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的审计监督力度,努力实现审计监督“全覆盖”,切实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规办事,切实提升从严治警的震慑力和实效性。三是积极协作配合,强化结果运用。各成员单位之间要积极认真履职,互相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审计监督取得实效。同时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切实推动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确保审计实效,真正实现审计一个、整改一批、警醒一片。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