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坪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派驻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 作者:彭琹 |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 浏览 次]

  12月11日,镇坪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了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议,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派驻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本兵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国安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就如何抓实做好派驻机构改革工作,郭国安同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要提高对推进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改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在政治上、工作上贯彻改革的“初心”,化作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忠诚,化作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动力,化作切实转变作风、坚决反对腐败的坚定决心,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紧扣职能职责定位,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围绕“监督什么,怎么监督”来开展工作,一是把政治监督放在首位、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监督、三是强化日常监督、四是强化巡视巡察整改监督。
  郭国安同志强调,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新使命需要我们新担当。各级党组织必须落实好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必须接受党的领导,必须理顺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必须忠实履行职责。派驻机构要严格按照职责权限开展监督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业务能力建设、纪律作风建设。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夯实“两个责任”,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巩固脱贫成效、聚力乡村振兴,奋力建设美丽富裕新镇坪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上,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宣读了派驻机构改革人事任免方案,派驻县财政局、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作表态发言。
  各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监察组组长),县直机关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中省市驻镇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各室部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