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文化 >> 正文
全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 | 作者:原创 | 日期:2019年02月13日 |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持续开展作风整治,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决定在全县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现将监督举报方式予以公布,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广泛监督。
    监督举报对象:全县各级各部门机关事业单位及全体干部(含临聘人员),村(社区)组织及干部,及其他行使公权力的人员,重点为各级领导干部。
    监督举报内容:一是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二是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三是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四是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五是领导干部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公款购买、占有、收受赠送、参与经营或利用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问题。
    举报方式:可通过来电、来信、来函或直接到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915-12388;0915-8820986
    监督举报邮箱:zpjwxfs@126.com
    监督举报接待部门:中共镇坪县纪委信访室(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陕西省纪委监委开设的用于上缴违规收受礼金统一专用账户: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78670188000005846,光大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