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石太运同志简历     上竹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     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护春耕     县纪委监委:“学、督、建”结...     镇坪:“三强化”抓好检举举报...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县住建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工作会
[来源: | 作者:王 娟 | 日期:2019年09月30日 | 浏览 次]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意识,近日,县住建局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省、市、县等党风廉政有关知识,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增强其拒腐防变的能力。
    二是要求广大干部牢首底线。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作用,严守纪律规矩、筑牢纪律意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存戒惧、守底线,杜绝发生违纪违规现象。
    三是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通过学习反面典型案例,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营造了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真正做到廉洁过节、干净过节、文明过节。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