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部公告 >> 正文
中共镇坪县纪委 镇坪县监委关于深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告

发布人:zpjw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7:45:41
    为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坚决刹住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根据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决定在全县深化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监督举报对象:全县各级各部门机关事业单位及全体干部(含临聘人员),村(社区)组织及干部,其他行使公权力的人员。
    监督举报内容:一是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二是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三是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四是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五是领导干部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公款购买、占有、收受赠送、参与经营或利用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问题。
    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握机会,主动清退,主动上缴,积极纠错。其他党员干部要严守个人承诺,坚决反对和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歪风邪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宽严相济的原则,在引导党员干部积极自我纠错改错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对拒不纠正或顶风违纪的从严从重处理,并及时公开通报曝光。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举报方式:可通过来电、来信、来函或直接到县纪委监委信访室举报。
  监督举报电话:0915-8820986
  网络监督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ankang/zhenpingxian/
  监督举报接待部门:中共镇坪县纪委信访室(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收缴机构:各镇纪委监察组、各部门纪检监察组、县纪委监委
    


                              中共镇坪县纪委  镇坪县监委
                                2019年12月13日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