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最新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全部公告 >> 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人:zpjw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5:28:47
    根据《镇坪县2019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从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7月31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对镇坪县城关镇蔬菜村党支部,文彩村党支部,新华村党支部,竹节溪村党支部,坪宝村党支部,白坪村党支部,友谊村党支部进行常规巡察;县委第二巡察组对镇坪县城关镇党委进行巡察“回头看”,对竹溪河社区党支部,广场社区党支部,应家坪社区党支部,柿子树坪社区党支部,联盟村党支部,小河村党支部进行常规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村(社区)委班子成员和其他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围绕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对上一轮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收到的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期间将设立举报电话、信箱,安排专人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和监督。意见箱设在县政府二楼县委第一巡察组、县委第二巡察组、城关镇政府门口。
    县委第一巡察组    组  长:侯长安 
                      副组长:郑  莹 
                      成  员:王  琦  代鸿星
        
    通信地址:县政府二楼县委第一巡察组。
    收件人:王琦
    举报受理电话:0915—8826615,18091539751(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除外)。
   电子邮箱:zpxwdyxcz1@sina.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  组  长:王  敏
          副组长:冯  骏
          成  员:陈飞龙   黄薇薇 
    通信地址:县政府二楼县委第二巡察组。
    收件人:陈飞龙
    举报受理电话:0915—8826616,18091550632(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除外)。
    电子邮箱:zpxwdexcz2@sina.com。                          
    
                             

                             中共镇坪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