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城关镇: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 作者:杨文 | 日期:2023年12月28日 | 浏览 次]

近日,城关镇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城关镇党委书记杨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系列专题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各班子成员汇报2023年“一岗双责”履行情况,镇纪委(监察组)汇报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情况暨2024年工作计划。镇党委书记杨刚对全体班子成员开展廉政谈话,并对城关镇2023年度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总结及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将加强纪律建设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各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强化对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排查及分管干部的廉政教育。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要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抓手,组织镇机关、村(社区)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学习,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二要抓好统筹,做深做实政治监督。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少数”,尤其是工作中不落实的人、不落实的事,要加强管理,筑牢作风之堤。三要紧盯廉洁,发挥作用。各班子成员带头履行好分管领域的“一岗双责”,充分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巩固衔接等中心重点工作开展。四要抓好长效机制。规范好日常制度的执行,在任务落实上主动靠前监督,营造清廉城关氛围。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