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镇坪要闻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配合开展全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安排部署会​
[来源:县纪委监委 | 作者:明鑫奕 | 日期:2023年08月28日 | 浏览 次]


 

828日,镇坪县纪委监委召开配合开展全县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安排部署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配合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是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净化我县医药行业生态、服务保障医药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配合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切实把配合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落实落细,以集中整治工作成效回应群众关切、维护群众利益。

二是要强化政治监督,压实部门责任,全面履行监督责任,推动“两个责任”有效贯通,推动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三是要强化案件查办,通过加强线索排查、研判,聚焦“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关键环节重拳出击,形成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强大声势和高压震慑;四是要抓好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充分利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秉公用权、廉洁自律,引导行业部门规范运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环境。五是要坚持齐抓共管,各部门、各单位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同向发力、同题共答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县纪委监委派驻文旅广电局纪检监察组、派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县卫健局、住建局、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