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县财政局:三举措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 | 作者:唐琳 | 日期:2019年09月10日 | 浏览 次]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县财政局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有力举措,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一是积极安排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成立了由局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分管负责人任副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小组,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狠抓干部学习,建立了每月组织两次集中学习,定期开展个别谈话的长效机制,为每位干部印发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笔记本,并定期抽查学习笔记,在全局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化了干部职工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意义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政治站位。
    二是广泛宣传动员,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挂横幅、LED显示屏播放、张贴宣传,发放资料、入户走访等层层发动,在行业领域、下属部门和包联村,全覆盖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公布举报方式,鼓励、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索,动员鼓励行业领域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快速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氛围,向广大人民群众展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和信心,切实增强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
    三是强化线索摸排,建立工作台账。制定下发了《镇坪县财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摸排登记表》从财政资金和业务入手,全面排查梳理是否存在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线索,下属股室和行业部门每月实行案件线索报告制度,如遇重大情况随时报送。同时建立线索台账,加强与各部门的信息沟通,实现对涉黑涉恶苗头性问题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