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镇坪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 作者:彭琹 |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 浏览 次]

  12月9日,县纪检监察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镇纪委书记、专职纪委委员,派驻部门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室(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本兵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郭国安同志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郭国安同志以《涵养斗争和牺牲精神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题目,围绕“培养牺牲精神、斗争精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发扬牺牲精神、斗争精神,在实践中增强斗争本领;增强牺牲精神、斗争精神,做德才兼备的好干部;传承牺牲精神、斗争精神,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等四个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讲解,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与会同志做到了专心听,认真记,深受启发。
  郭国安强调,新时代的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着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纪检监察干部站在反腐败斗争作风建设的最前线,必须站在政治斗争的制高点,牢牢把握共产党人斗争的方向、立场和原则,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在增强斗争本领中练就“铁骨头、硬功夫”。
  会上,对照《党章》,党纪法规,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采取“自己找、相互提、领导评”的方式方法,与会同志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自我检讨,找准问题的根源症结,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在相互监督中强化整改落实。
  最后,郭国安要求,针对查找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实行动态销号管理,能限期整改的,要立行立改,对问题复杂的要边学边改,确保问题整改有力、有效。确保每名纪检监察干部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同时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召开后,要继续抓好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让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对支部所属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