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石太运同志简历     上竹镇: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     县纪委监委:一线监督护春耕     县纪委监委:“学、督、建”结...     镇坪:“三强化”抓好检举举报...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镇坪县开展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镇坪县委巡察办 | 作者:镇坪县委巡察办 |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 浏览 次]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理人防系统腐败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省纪委监委深入开展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按照安康市人防系统专项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2019年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对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和县住建部门人防机构开展专项巡察,期间,县委对县人防机构同步开展专项巡察联动。依据巡察方案要求,重点受理以下四个方面问题的反映:
    (一)人防系统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不重视,层层批转、应付了事的问题;对重要指示批示阳奉阴违、虚报浮夸、置若罔闻、弄虚作假的问题;表态多、行动少,不纠错、不反思,急功近利、报喜邀功,没有跟踪问效,失管失控的问题。
    (二)人防系统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履职尽责不力,对城市人防建设工程以及防空地下室、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和对城市及重要经济目标的人民防空设施或建设行为监督管理工作中失职失责、不担当、不作为的问题;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重痕迹不重落实的问题;对巡视巡察、执法检查、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敷衍应付,不认真整改的问题。
    (三)人防系统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在人防工程审批、建设中,吃拿卡要、贪污贿赂、利益输送的问题;在异地建设费征收、管理、使用中,随意“减免缓”的问题;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中,规避阳光操作、制造寻租空间的问题。
    (四)人防系统存在的其他方面违纪违规问题。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涉及个人诉求等非本轮被巡察单位的信访举报,巡察组不予受理,请按规定向相关单位和部门反映,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通信地址:县政府二楼县委第一巡察组。
  举报受理电话:0915—8826616,18091550632(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节假日除外)。
  电子邮箱:zpxwdyxcz1@sina.com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