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镇坪县召开财政系统党风廉政建...     派驻镇坪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坪农商银行:多举措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来源:镇坪农商银行 | 作者:柳睿 | 日期:2020年08月06日 | 浏览 次]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不断深化纪律教育,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生态。8月1日起,镇坪县农商银行结合以案促改、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及当前开展的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在全行党员、各级管理人员及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员工中开展以“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的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深化安排部署。行党委高度重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迅速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宣传月活动,制定下发活动方案。8月5日,组织全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召开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明确活动主题,要求紧扣“话廉洁、守初心”“倡廉洁、践使命”“知廉洁、严纪律”“践廉洁、勇担当”四个方面具体目标,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专题研讨和警示教育,促使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干净干事,为推进全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细化学习内容。全体党员、干部以个人自学为主,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特别是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届纪委会二次、三次、四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故事,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政治思想受洗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化多种形式。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灵活多种形式,营造多层级、立体化、全方位的纪律教育氛围,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开辟推出学习宣传专题,并对活动开展情况及时宣传,同时运用短信平台,及时推送廉洁知识,确保活动有声有色。

强化督导检查。各支部、各网点、各部门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监察室要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加强对纪律教育活动的监督检查。行纪委将成立督导检查组,对全行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情况,重点是“规定动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或抽查,对发现的形式主义、走过场等问题,将严肃问责,并责令补课,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