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坪县公布2022年加强作风建设...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纪检花”绽放 巾帼心向党——...     钟宝镇纪委:开展“涵养好家风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积极回应...     县纪委监委:创新举措护航“三...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坪: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 作者:刘晓丽 | 日期:2020年04月10日 | 浏览 次]

    2020年4月8日,镇坪县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代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县公安局党委聚焦“两个责任”,认真履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谢代军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部门特别是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来,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行动上跟随。二是严守纪律规定,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全体民警辅警特别是党员民警要带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时刻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心里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严于律己,认真执行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三是主动接受监督,自觉履行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要充分发挥民主,注重听取不同的意见,主动接受党和组织的监督,坚持原则,公正规范使用权力。纪检、督察是公安机关的“纪律部队”,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铁面执纪,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四是加强队伍管理,增强防腐能力。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加强队伍管理,坚持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以铁的纪律打造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促使每个民警辅警从思想行动上坚决反对和抵制不正之风,心存敬畏、严格自律,全面提升防腐拒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zpjw

相关文章

  • ·没有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

  • ·专题1信息无
  • ·专题2信息无

版权所有: 镇坪党风廉政网
地址:陕西镇坪县城关镇党校路68号 邮编:725699
电话:0915-8822874 邮箱: Lianjiezhenping@163.com
备案/许可证编号:陕ICP备09008551 
陕公安备61092702000008号